玻璃

奇迹暖暖同人(夏沫海歌+风花雪月)

奇迹暖暖同人,夏沫海歌与风花雪月相关,私设人鱼艾丽莎失忆后成了雪之精灵雪凛……
人物属于奇迹大陆,胡编乱造属于我~

【话痨与人鱼的相遇】
芙拉尔的日常:到处乱飞,到处扰民。
她飞过风语身边,边飞边吐槽:“你一天到晚促成别人羁绊的开始,可你自己却是单身~”
风语:“……给你十秒钟重新组织语言,否则你就死定了。”
芙拉尔吐吐舌头,飞远了。
她去花吻的花园里闲逛,看见一朵玫瑰花掉了一片花瓣,说:“这朵花要凋谢了,不如让我撕花瓣玩玩……”
花吻表示想把芙拉尔一脚踹出玫瑰园。
芙拉尔在一个月圆之夜找到了月瑶,想拉对方去旅行,可月瑶忙于在人们的梦境中给予他们希望,没时间陪她疯。
芙拉尔:“……好吧,我自己去旅行,反正我一直这么干。”
芙拉尔的话隐隐约约透出一丝伤感,有那么一瞬间,月瑶想和芙拉尔一起踏上旅途,但是月之精灵有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只好作罢。
芙拉尔漫无目的地前行,她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去远方,去自己从未去过的地方。
艾丽莎感到很无聊,她和寒露海中从不停止歌唱的女妖们一起生活,女妖们很善良,歌声很动听,但是艾丽莎在这里度过了太过漫长的岁月,她迫切的想知道寒露海以外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机会很快就来了。
芙拉尔路过过了寒露海,她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没人,好无聊。”
距离海平面还有半米的艾丽莎:“……人鱼不算吗?”
她从海里冒了出来。
有人啊……啊不,是人鱼,芙拉尔想,看来我可以和她做伴,给她讲故事什么的。
月瑶风语花吻真心没时间听芙拉尔长篇大论。
她问:“你应该没离开过这片海域吧?要听我讲天空中的故事吗?”
艾丽莎大喜过望:“好呀,我对天空中和陆地上的一切都毫不知情……”
芙拉尔:“作为交换,你要给我讲海底世界的故事!我没办法去海底,但是又好奇到不行……”
艾丽莎爽快答应。
整个夏天,这两人(不过她们好像都不是人类的说……)一直在谈天说地和交换故事中度过,时光似乎飞速前进,又似乎在此刻永恒。
夏天过完,寒露海开始降温,芙拉尔无法在寒冷环境下生存,只好离开,她对艾丽莎说:“我要去南方温暖的地方过冬,不过没关系,明年夏天不见不散哦!”
艾丽莎知道寒露海的冬天有多冷,对于分别也不是很伤感,她微笑着回应:“一言为定!”
芙拉尔踏上回家的旅程,内心想法:冬天快点过完吧!她对再次重逢充满了期待。
但是第二年的夏天,她没能出现在寒露海。
她向北飞行,路过北地王国时,被卷入了内战,还不慎受了重伤,性命垂危。
艾丽莎并不知道这件事,整个夏天,她都在等待天空中那抹白色的身影,却什么都没等到。
【那个神烦的季节叫夏沫海歌……啊不,夏末秋初】
艾丽莎想:“对芙拉尔这种足迹遍布世界的人来说,我只是无数路人中的一个吧……”然后,她就得继续过无聊的生活了。
并没有。
这片大陆是有神袛存在的,神想救重伤的芙拉尔,但是代价略大,神想要从什么人手里拿点报酬(我:你不是神吗?这么小气……神:这好像是你写的。我:……)。
上一任雪之精灵不想天天徘徊在冰湖边,于是私下里附到了一只毛绒玩具兔子上,时不时去别人梦境里和他们交流沟通,对,我说的就是三月小兔。
神决定拉艾丽莎做义工,夏天刚过完,他就去找艾丽莎,他说:“芙拉尔在找你的路上被卷入战争,身负重伤,如果你想救她,就要遗忘过往的一切……”话还没说完就被艾丽莎打断:“我同意。”神:“我还没说完让你去干什么呢……”
艾丽莎放弃了自己所有的记忆,在此之前她和海妖们说了再见,尽管双方都觉得她们很难再次相见。
虽然有不舍,但女妖们不打算干涉艾丽莎的选择。
从此,人鱼艾丽莎成了雪精灵雪凛。
【精灵奇缘】
雪凛性格不错,和其它精灵很快熟络了起来。
风语她们并不知道雪凛的过去,事实上,她们也不知道自己的过去。
她们很好奇芙拉尔去哪里了,自从雪凛出现,就没见芙拉尔出来搞事情。
芙拉尔在满世界找她的笨蛋人鱼。
性格沉稳乐于助人的雪凛很受欢迎,风语天天拉着她分享故事:“今天遇到一个有喜欢的人却不敢表白的女孩,我把她手里的纸张吹散了,然后她喜欢的那个男孩刚好在附近,帮她一起捡,她总算鼓起勇气准备告白了,可惜说出口的告白被风吹散,男孩没听见。”“……你确定你是促成最初的羁绊不是把羁绊给毁了?”
月瑶穿梭于世人的梦境,给他们希望,但是梦境并不能完全呈现人们的难题,所以月瑶需要雪凛从人们封存在冰湖中的回忆里找到更多信息。
花吻喜欢的男孩拥有一双天蓝的漂亮眼睛,博学多才,但是他怪病缠身,命不久矣。
男孩知道花吻和雪凛的身份,所以他拜托雪凛用冰晶做一顶王冠送给花吻。
王冠很漂亮,花吻收到礼物时的笑容,大概是她最真实的。
虽然不久后男孩便病逝了,但是这段羁绊成了花吻最珍贵的回忆。
很多年后,花吻在玫瑰园看到黑卡和罗伊斯时,不禁又想起了那个男孩,那段羁绊。
【进击的飞鸟】
芙拉尔找人无果,找神去了。
“芙拉尔,就算你再怎么找,艾丽莎也不会出现的啦,现在存在的只有雪凛。”
“那还不是因为你拉她做白工!”
“我有什么办法,那个臭兔子不回来……”
远在莉莉丝王国的三月小兔:“阿嚏!阿嚏!阿――嚏!谁骂我啊!”
(我:话说神明大人你这样随便拉人干活真的大丈夫?神:这个……好像也是你写的。某玻璃默默闭嘴。)
芙拉尔一脸的“我很不爽我想打人”,神:“芙拉尔你能不能对我态度好一点,好歹我是你救命恩人诶……”芙拉尔:“可你扭头就把艾丽莎坑了。”神:“重色轻友……”芙拉尔:“……这什么鬼用词啊?!”
双方无论如何都谈不拢,于是迅速进入了斗嘴吐槽阶段。
“你不是神吗?用雪掩盖终结的事物,管理人们封在冰湖中的记忆你自己搞不定吗?”
“我很忙哒!难道你要我什么事都一个人全包?”
“对啊,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好像有哪里不对。”
最终结果是怒气冲冲的芙拉尔继续找人去了。
【那一天,雪凛回想起了寒露海有多无聊】
雪凛的日常:在各个心湖里看别人的记忆,
哼着她从小到大在寒露海听到的歌。
没错,记忆消失了,歌声永流传。
她看过精灵朋友们的心湖,风语的冰湖里全是各种狗粮,可以称之为《奇迹大陆·爱情故事》,关于她自己的记忆为零……
花吻的心湖里是那个早逝的男孩。
月瑶的心湖里只有一片月光。
但雪凛没有到过自己的心湖。
很多年过去了,奇迹大陆的血缘诅咒已经解除,来自异界的少女暖暖留在这里,和苹果联邦服装集团的大小姐海樱在一起生活。啵啵和大喵日常斗嘴吐槽停不下来。
狙击手灰影记起了自己是弗里恩,他回到了有妮娜,有兰斯洛特先生,有奥兰多的家。
雪凛却持续失忆。
有一天,她到了属于自己的那片湖边,冰封的湖面下有一个和她一模一样的少女,雪凛很疑惑,自己有什么被遗忘的记忆吗?
她躺在冰面上向下看,看到了寒露海和海妖,还有……芙拉尔。
往昔的记忆涌入脑海,但是她的朋友现在在哪里?
【我从远方赶来,只为见你一面】
雪凛对风语说了她的经历,问她知不知道芙拉尔在哪里。
风语很多年没见过那个搞事之王了,但是她希望能把芙拉尔找来。
这件事情当然要拜托给……
安菲西亚新闻报刊登了一则寻人启事,让芙拉尔尽快前往报社,有人在等她。芙拉尔途经荒原时,听人说起了这件事。
她前往苹果联邦,在报社门前看到了艾丽莎,已经变成人类形态的人鱼问:“芙拉尔,你愿意和我一起去旅行吗?”

世界很无聊,因你而有趣。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