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

关于《基督山伯爵》:

欧仁妮你和路易丝是真爱吧?!为了共同的梦想,和她形影不离,和她一起翘家,和她一起畅游欧洲……(护照由基督山伯爵友情提供)

欧仁妮也是大美女,而且对漂亮的女士格外关注……

欧仁妮对海蒂的形容:

1、欧仁妮的母亲:她那样子倒像个公主。
欧仁妮:《一千零一夜》中的公主。
欧仁妮的母亲:《一千零一夜》中的,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亲爱的,公主是由什么东西构成的呢?是由钻石,而这位女子就满身佩戴了钻石。
欧仁妮:简直多得过分,她不佩戴钻石反而会更美,那就看得见她的脖颈和手腕,那形状多有魅力。
欧仁妮的母亲:嗬!艺术家的眼光,喏,你们瞧她多着迷?
欧仁妮:凡是美的,我都喜爱。

关注点相当的与众不同啊……当时别人注意到海蒂,是因为她是基督山伯爵的女伴。

2、基督山伯爵和欧仁妮的初次见面:
伯爵:男爵夫人,请您赏光,把我介绍给令爱。
欧仁妮的母亲:唔!大家都认识您,至少知道您的姓名,这两三天我们只谈论您。欧仁妮,这位就是德·基督山伯爵先生!
伯爵躬了躬身,丹格拉尔小姐微微颔首。
欧仁妮:伯爵先生,同您在一起的那位绝色女子,是您的女儿吗?
伯爵:不是,小姐,那是个可怜的希腊姑娘,我只是她的保护人。
欧仁妮:她名叫?……
伯爵:海蒂。

我总觉得欧仁妮恨不能冲上去和希腊少女交朋友……你让伯爵情何以堪?

欧仁妮对G伯爵夫人的形容:

欧仁妮的母亲:G伯爵夫人,她又回来了吗?
欧仁妮:就在侧面那个包厢里,几乎就在我们对面,母亲,那位女士,一头美丽的金发那个,正是她。

欧仁妮果然最喜欢美丽的东西……

3、大家在讨论伯爵身上发生的种种怪事,这时……
欧仁妮:还有那位女郎,吕西安先生,您注意到她有多美吗?
吕西安:的确,小姐,据我所知,在看待同性别的人,唯独您能给予如此正确的评价。

看来欧仁妮关注美女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大家都知道……

但是,欧仁妮和路易丝才是重点!

欧仁妮和路易丝的对话:

1、对欧仁妮来说,离家前的准备工作包括剪发,因为她走的时候打算穿男装,减掉头发后……
路易丝:哧!多好的头发呀!
欧仁妮:哎!我这样,不是好上百倍吗?你不觉得我这样子更漂亮吗?
路易丝:嗯!你就是漂亮!怎么样都漂亮!现在,咱们上哪儿去呢?
欧仁妮:如果你愿意,就去布鲁塞尔,那是离得最近的边境,咱们一路经过布鲁塞尔、列日、埃克斯―拉夏佩尔,再沿着莱茵河溯流而上,到达斯特拉斯堡,然后穿越瑞士,经圣哥达山口进入意大利。你看这样行吗?
路易丝:当然行了。
欧仁妮:你看什么呢?
路易丝:我在看你呀。你这样打扮真帅,在别人看来,真好像你把我拐跑了。
欧仁妮:真见鬼!算他们说对了。

路易丝你告白吧,赶紧的。

2、路易丝:你做什么事都总有道理,欧仁妮。

真是相当信任。

3、出城后:
路易丝:哈!咱们终于离开巴黎啦!
欧仁妮:对,亲爱的,这次诱拐大获成功。
路易丝:是啊,不过,没有用暴力胁迫。
欧仁妮:这个情节,将来我一定要强调,以便减轻罪名。

脑补路易丝一脸期待。以及,欧仁妮你就适合跟漂亮小姐姐混在一起。

阿尔贝的朋友圈子:

马克西米连·莫雷尔:家世虽很普通,但是作为优秀的军官,靠救人于危难之中就让这群人很敬佩,尤其是被他救了一命的夏多-雷诺。(另:马克西米连的父亲是埃德蒙·唐代斯的老板,基督山伯爵的报答对象)

博尚:大牌记者,但是为了阿尔贝放弃了有真实依据的重大新闻。

吕西安·德勃雷:内政大臣的私人秘书,人缘好,但是,他是丹格拉尔男爵夫人的情夫……

夏多-雷诺:父母都是名门贵族,莫雷尔的好友,很关心莫雷尔。察觉到了莫雷尔喜欢瓦朗蒂娜,在他心情不好时多次去他家找他(但是每次莫雷尔都不在……)

弗朗兹:谨慎小心,但摊上了阿尔贝这个大大咧咧的朋友。阿尔贝在意大利游玩时的同伴。和瓦朗蒂娜有过婚约,但是瓦朗蒂娜压根不打算接受……

阿尔贝和欧仁妮也有过婚约,反对者:阿尔贝,欧仁妮,阿尔贝的母亲。欧仁妮表示自己向往艺术家的自由生活,原话:“我的志向,可不是锁住自己,围着家务事转,或者听任一个男人的摆布,不管他是谁。我的志向,是要当艺术家,因而保持心灵、人格和思想的自由。”阿尔贝是没玩够的人,而且母亲表示反对,阿尔贝认为母亲肯定有自己的道理。阿尔贝曾经对基督山伯爵说:“请代我问候您那位谨慎的卢卡人,卡瓦尔坎蒂家族的后裔卡瓦尔坎蒂大人;万一他非得给儿子成个家不可,那就给儿子找一个有钱的女子,母亲家庭是体面的贵族,至少父亲这方有男爵称号。我呢,我会助您一臂之力的。”简单来说就是,如果小卡瓦尔坎蒂要结婚,您不妨把欧仁妮介绍给他。阿尔贝你不至于吧……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