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

关于《三个火枪手》

米莱狄与四位朋友站在对立面,且她为了复仇,除掉了白金汉,还不择手段想除掉达达尼安,当时看到米莱狄死亡的时候我还是很高兴的,但是因为小时候我是个标准的达达尼安吹,我把所有悲剧的起因都算在了米莱狄和红衣主教头上。然后……我重新看这本书时发现了一个被我长期忽略的问题,在米莱狄这件事上,达达尼安是渣男一枚……一边担心着失踪的博纳希厄太太,一边去全力追求米莱狄,在凯蒂把米莱狄写给瓦尔德的信错交给布朗舍后他将错就错冒充瓦尔德和米莱狄通信、约会、还用这个身份把人家甩了,以便以自己的真实身份去征服米莱狄,他还利用了凯蒂对他的感情(更要命的是人家小姑娘真的很喜欢他)让凯蒂给他搭建和米莱狄用不同身份来往还不被戳穿的桥梁……当年的我粉丝滤镜那是得有多厚才觉得这是我男神……

© 玻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