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

今天中秋节,然而我脑子里是“英伦对决、英伦对决、英伦对决、南大没更……”
想要和舍友们放假到处玩,所以果断放弃了回家,对此母亲大人颇有怨念,胆小鬼侦探放寒假才能回家更是让妹妹气急败坏(当然并没有真生我气)。
不想回家可能是希望能和同学们稍微走近一些吧……
我不会也不想和人分享心事,既不想一个人又不想被别人影响,总有一天我会精分(误)。
那你到底有没有和她们走近一些呢?我这样问自己,却没能想到答案。
那么还是一边听《普通人》一边回想《英伦对决》吧。
想要走出去,却总是迈不出第一步的我,真是差劲啊。就这样居然还认识了组长这样的朋友,可能我好运都在这件事上吧。
那么,请你一直记得我。

© 玻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