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

看完《芳华》的一点胡思乱想……(所以不都和剧情有关)
我觉得那个时代(和这个时代)太疯狂,爱国如果成天挂在嘴边,到处宣传,那你内心深处爱的到底是什么?
友情不是你希望维持多久,就能维持多久的,距离产生美和隔阂,还有可能产生断掉的联系,所以你今天和人吵了架,还一时间不想和好,说不定机会就头也不回跑走了。(当然如果对方压根不是啥好人那就这样吧╮(﹀_﹀)╭)
你喜欢的人不一定喜欢你,喜欢你的人你也未必就喜欢,所以果断把话说清就好啦……(电影里某个妹子把男主角坑的不轻啊……)
“乐于助人”是罕见特质,所以要学会珍惜别人对你的好,否则别人厌烦了单向付出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你到时候只剩下“他怎么这样”的抱怨和很久以后对当初那个自己的嘲笑。
历史告诉我们,一群人一起发疯是很危险的,举例:二战对于犹太人,文革对于知识分子,然而类似的事情也许还会出现,在未来,甚至此刻。当绝大多数人相信错误的事,你要如何继续坚持正确的事?你是否还能坚持正确的事?
那个时代的历史其实我也不甚了解甚至不想了解,因为太黑暗太疯狂,我想起来时想狠狠嘲笑那些人,但是我随即开始疑惑如果出生在那个时代,我是做出了冷静判断还是跟着别人发疯。
最后,片尾曲好听,舞蹈好看(。・ω・。)ノ♡这电影值得一看……(安利的重点似乎并不对)

© 玻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