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

打酱油(不全是)的若干个瞬间

【1】
他坐在地上,板凳翻倒在地,头埋在膝盖中间。
她努力去安慰,最终把他拉起来了。
期间我想着要不要去问下发生了什么,或者干脆伸出手拉他一把,但最终我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
【2】
她独自看着窗外,然后回到教室,趴在课桌上哭,我:一头雾水,不知所措,谁来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3】
第二天她还是很难过,早饭时间也还是在哭。
他特意给她买了零食用来充饥。
【4】
她坐在地上,怎么都不肯起来,所以她们去安慰她,听她说了很多事情。
【5】
她和母亲弟弟待在舍管的房间,满脸笑容,我忽然前所未有的想回家去。
名叫嫉妒的毒蛇似乎来找我了啊,那我去给她买根雪糕吧,让她的心情更好一点吧。
【6】
她对我说,活着真是没意思啊。
然后他俯身站在她身边,低声说了很多话。
他们消除误会了吗?应该消除了吧。
【7】
她的生日,他们说,赶紧下楼啦,有东西给你。
她将信将疑,然后收到了生日蛋糕。
真令人嫉妒啊,那我还是赶紧去按原计划给她买罐头吧。
我对自己说,你也希望她开心,不是吗?
【8】
结果那个罐头把她惹哭了,她说,以前从来没人给她过过生日。
咦,我脸上怎么湿湿的?
【9】
她说,我们以后还是不要一起玩了。
后来她说,发展成这样是因为我依赖的对象似乎开始有所变化了。
但我们最终还是混在一起。(……)
对此我还是庆幸的。
【10】
她走了,不会回来了。
怎么会?
我一时沉溺于消极情绪之中。
但是,幸好有人及时提醒我,只要能记得,就够了。
谢谢,真的非常感谢。
【11】
他给她做了好吃的菜。
她把菜分给我们。
可我不想要。
说起来我也是吃货一枚,所以为什么呢?
【12】
我们第二次“在决裂的边缘试探”,但是最后并没有决裂,因为我对她的依赖仍旧存在。
【13】
她要过生日了,他给某首歌填了词,还打印在了红色的纸上。
人才哦……
我,想买她说过想看的《梦的解析》,没找到,于是买了弗洛伊德巨巨的另一本书,《精神分析引论》。
差距啊差距……
【14】
她过生日,邀请了很多人共进午餐。我坐在餐厅里,想,其实有我没我都一样哦。
【15】
他说,天之炽出了第二部你要先借给我啊。
江南坑王:12月天之炽能有第二部单行本!
从那以后每次我跑回家又回学校,他都问我,天之炽2出来没?
要是出来就好啦!我暗暗叹气。
【16】
他过生日,他和她提着生日蛋糕走进餐厅。
他说,肯定先给你们组的分。
我想,我应该买本龙文当生日礼物,还是迟到的生日礼物。
结果……
“汉堡我就不吃啦,留着钱买龙文。”“买汉堡送龙文!”“德克士搞活动?!”“……XXX(就是我)搞活动(笑)”
喂这是什么展开啊?!

© 玻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