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

同样都是穿越十万年,龙戬和泰雷没能改变什么,火麟飞救了十万年前的风影,带上她回到了属于自己的时空,而夜凌云直接把原本时空的云蝠军团复活了……
本来我的理解是,不同时空之间也相当于平行世界,不会相互影响,毕竟原本时空里的风影没复活,但这样就解释不了云蝠军团复活原因……于是我只好安慰自己出这样的bug是因为云蝠军团没凉彻底,他们还以另一种生命形态存在,所以还有活过来的机会。(其实就是蓝弧的bug!)
然后,虽然在不同的轮回里会有相同的事情反复发生,比如龙戬所在的青龙族和白龙族间的内斗和内斗结果,但是有的事情却变化很大,对此我的理解是:龙戬泰雷参与到与自己族人有关的事情中,很难做出相差甚远的选择,所以第二第三平行宇宙两个轮回基本没区别,火麟飞和苗条俊参与的事情基本都是他们出于正义感去插手,严格来说那些事都和他们没有太大联系,所以他们算是很大的变数,比如上一个轮回里的火麟飞没有出现在风影死亡现场,可能是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风影风耀的矛盾,而有关上一个轮回的事情,不论是相关人员回忆,还是叙述,基本都没人想到或提到“疑似穿越而来的夜凌云”,所以上一次可能他根本没穿越十万年!
另外,我觉得两个夜枭子性格差别很大,现在的夜枭子,从出场时就显示出了他性格险恶的一面,而十万年前那个夜枭子,我倾向于他真心实意决定跟夜凌云同生共死了……
最后欢迎大家来跟我嗑叨超兽武装,这剧情我还能再吹十万年~

© 玻璃 | Powered by LOFTER